乐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84

作者:李贵春、蒲婷婷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同学们诚信考试观念,以积极的状态迎接考试,乐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615-18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诚信考试与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主题教育。

各班级按照学院拟定主题,由各班级团支书积极策划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并报辅导员审批,通过后召集班级同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活动丰富详实, 2018级广电班以“诚信考试,守住底线”为主题,2018级网新班以“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为主题,2016级以“我诚信所有我优秀”为主题,2017级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从什么是诚信考试、诚信考试需要注意的点、考试作弊会受到那些影响、诚信考试短视频、宣读班级倡议书等,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诚信考试学习素材,同时学院要求辅导员需在班级为同学们进一步详细讲解学校违规考试相关规定,加强学生对诚信考试的意识。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诚信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