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03

乐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93月份(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1812259002018123117:00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进行,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了解报名流程,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而影响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开始后,务必第一时间在指定的网站报名http://www.sceea.cn和缴费。本次考试报名将同时向在校生和社会考生开放,一旦额满将无法再报,只能选择其它考点。

2、咨询,系人务处咨询电话:87720637 

乐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本部).docx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本部).docx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81218